中國時報【黃靖惠╱新北報導】

高雄小額借錢 而野柳地質公園除了有令人驚豔的女王頭、俏皮公主等地形外,鄰近豐富海洋資源更造就當地人文歷史,其中野柳漁港宜蘭身分證借錢 屏東縣麟洛鄉小額借款2萬 流傳百年的神明淨港儀式,每年都能吸引大批信眾、遊客蜂擁而至,不少勇士抬神轎跳入港中完成儀式,象徵淨化港口,祈求漁民海上作業平安。

野柳地質公園以地景保育、環境教育、社區發展和地景旅遊等4大價值為發展核心,不斷朝「世界級公園」方向邁進,盼能成為台灣具有保育、教育及休憩等全方位發展多功能園區。

野柳自然中心2012年成立至今,發展環境教育工作引領全台13個國家風景區,其中近年舉辦「慢步野柳.體驗在地生活來呷討海飯」等親子活動,由達人引領遊客「深度小旅行」,除了欣賞特殊地質地新竹縣北埔鄉小額借貸 形外,還親自走訪漁村認識漁獲、漁具,透過屏東縣枋山鄉身分證借錢解說員講述當地風貌,保留漁村古老記憶。

野柳地質公園位於突出北海岸狹長海岬,具有豐富的蕈狀岩、海蝕洞等地質景觀,而且周邊擁有多樣的海洋生態,2012年取得「環境教育場域認證」後,成立「野柳自然中心」維護推廣特殊地形、漁村文化工作,並培訓在地居民成為解說員,帶領初次造訪的大小遊客走訪漁村,體驗深入文化之旅。


arrow
arrow

    njjhflb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